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带你去看雪·武隆丨持续下雪36小时 山上积雪10厘米
12-29 10:5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1_副本.jpg

12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武隆区获悉,仙女山上降雪已经持续了36小时,积雪厚度10厘米。

02_副本.jpg

在28日,仙女山就迎来了秋冬第二场雪,三十万亩森林、十万亩草场再一次披上白色外衣。想玩雪的游客,元旦期间不妨前往仙女山感受一番。

03_副本_副本.jpg

仙女山拥有西南地区最大面积的滑雪场,有室内及室外滑雪场,是全国鲜有的四季滑雪胜地。特别是室外滑雪场,滑雪面积达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滑雪场设置有初级、中极、高级滑道,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04_副本_副本.jpg

此外,还有滑雪项目——雪橇、雪上飞碟、滑雪船等,游客可尽情领略雪上运动的无穷魅力与浪漫刺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