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单接得有点贵:网约车怕错过下客点连续变道  致四车相撞损失超20万元
12-29 09:36: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网约车司机小李怕错过下客点,突然连续变更车道,引发四车相撞,致使四车受损严重及两名乘客受伤。近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处理了该起警情,并对小李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据民警介绍,12月15日上午,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民警接到报警:黄山大道两江星界段发生四车相撞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发生碰撞的一辆货车及三辆小轿车均有不同程度损坏,事故中两名受伤群众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在当时道路交通通行条件十分优良的情况下怎么发生如此严重的交通事故呢?出警民警疑惑不已。经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发现,原来白色轿车的驾驶员小李连续变更车道,与正常行驶的一辆重型货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随后又撞向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轿车。

网约车怕错过下客点突然连续变道,致四车相撞损失超20万元

“当时车上乘客突然说目的地到了,需要下车,我怕错过了下车点。”变道酿祸的驾驶员小李告诉民警:“当时观察了一下周围行车情况,感觉要变道应该还是可以的,于是便急打方向盘连续变更车道,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据了解,该事故造成四车直接经济损失20万元以上。

由于驾驶员小李变更车道影响其他车辆行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被民警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初衷是不愿乘客错过下车地点,不曾想自己操作不当竟酿大祸,李某这单接的真是“太贵了”,面对处罚和高额赔偿小李后悔不已。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陈英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