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重庆商会启动“送策划下乡” 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12-08 20:5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庆典大会现场

今天,巫山重庆商会三周年庆典大会在渝北一饭店举行。来自全国巫山商会联盟所属的多个省市商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在渝兄弟商会嘉宾、巫山重庆商会会员逾200人参加大会,会盟山城,抱团取暖,共谋发展。

庆典大会上,巫山重庆商会评选出“特别贡献奖”、“行业领军人物”、“创业创新标兵”、“筑梦他乡杰出代表”四大奖项,表彰商会成立三年以来对商会作出杰出贡献、引领会员发展、脚踏实地创业以及身在外地心系商会发展的会员们。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寄语巫山重庆商会

同时,在大会上,巫山重庆商会联合西部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整合川渝两地策划机构,举办“送策划下乡(进企业)”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拟从乡村旅游、节会活动、乡镇经济发展、乡镇文化建设、乡镇宣传推广、农副产品营销及企业营销策划7个方面入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大会邀请2018年度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魏宗平作演讲,还邀请到传统工艺特色产品和服务于新经济模式的创业公司作商业路演。

商会会员集体朗诵《我是巫山人》

新当选的巫山重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杨登权表示,巫山重庆商会目前有会员企业100余家,80%是80后、90后,会员企业多数为成长性企业。

巫山重庆商会将搭建平台,坚持“融商融智 共赢未来”的发展理念,以让会员有获得感、自豪感与幸福感为发展目标,努力把商会建成一个团结、合作、共赢的品牌商会,真正让商会成为巫山异地商会的桥头堡。

杨登权还表示,商会将忧会员之忧,急会员之急,想会员所想,采取资源整合、能人带动、培育骨干等方式,大力增强会员企业实力。同时,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智济困,尽力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