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开通直飞甲米航线!每日一班飞行时间3个半小时
12-08 19:13:1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亚洲航空获悉,重庆—甲米航线已正式开通,重庆又有了直飞泰国甲米的航班,同时这一航线也是亚洲航空在重庆开通的第三条定点直飞航线。

目前,重庆前往甲米需在曼谷或广州、上海中转。上月中旬,亚洲航空宣布开售重庆—甲米直飞航线,为重庆市民前往泰国旅游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据悉,亚洲航空新开的重庆—甲米航线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FD579,北京时间02:15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泰国当地时间05:50抵达甲米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FD578,泰国当地时间20:55从甲米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01:1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全程飞行时间约3小时30分钟。

亚洲航空方面表示,重庆—甲米航线目前为亚航独家执飞,是亚洲航空在重庆开通的第三条定点直飞航线,今日首航客座率达到85%。此前亚航已在重庆分别开通直飞曼谷和吉隆坡的两条航线,两条航线自开通以来运营情况良好,今年前10个月平均客座率超过86%。

据悉,开航初期单程机票含税价格最低仅360元,元旦期间的单程机票含税价格在900元左右,春节期间的单程机票含税价格接近2000元。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