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长椅重心不稳 5岁小孩扶着换鞋被砸骨折
12-08 19:37: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高九路虎头岩协信阿卡迪亚小区的业主给630打来电话说,他们小区供业主们休憩的长椅重心有点不稳,轻轻一碰,就容易侧倒,最近几个月接连发生了孩子受伤的事情。

5岁的小语左手还打着绷带,据他的外婆介绍,上个月的26号晚上,小语在楼下的花园玩轮滑,因为要换鞋,就扶着长椅,结果长椅突然就倒了下来。椅子压倒了孩子的手臂,造成粉碎性骨折。

外婆说,长椅侧倒下来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她当时离孩子也不远,完全反应不过来。无独有偶,小区内另外一家业主,王女士的孩子也被长椅砸伤,这事情发生在今年的7月24日,如今孩子的腿都还没有完全恢复。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孩子正在和另外的小朋友玩耍,手就搭在长椅的靠背上,然后椅子倒了下去。

记者在小区的很多地方看到了这种长椅,长椅是铁制的,对于孩子来说,分量可不轻。不知道是不是设计上的原因,长椅的重心很不稳,记者用一根手指头轻轻的在椅背上搭了点力,长椅就会向后倒。

记者在小区里看到了很多把这样的长椅,都一一做了测试,情况都差不多。为什么接连发生事故,小区内的长椅还是没有进行处理呢?记者来到协信阿卡迪亚的客户服务中心了解情况。但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不方便接受采访。

虽然没有接受采访,但是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目前已经知道长椅存在的问题了,目前正在上报,至于怎么处理,还不方便说明。到记者发稿的时候,还没有收到协信方面的回复。在这里,也希望物管部门能赶紧想想办法,别让孩子再受到伤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一碰就翻 铁质长椅重心不稳 接连有孩子被砸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