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高海拔公路结冰 相关部门紧急撒盐融冰
12-08 16:55: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1208154719

视界网消息,自7日以来,受降温天气影响,重庆巫山县海拔800米以上部分道路出现结冰现象,为保障广大群众冰雪天气安全出行,当地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三个融冰抢险小组,分别赶往各条线路进行撒盐融冰。

微信截图_20181208154726

在机场路,记者看到,道路养护人员正在对多功能除雪车上的工业盐进行补充,随后则驾驶着车辆对结冰的路面进行撒盐融冰,他们告诉记者,撒盐之后的结冰路面,会很快融化,且短时间内不会重复结冰。

微信截图_20181208154737

据了解,此次融冰抢险,辖区公路局共投入20余人次,工业盐10吨,应急车辆三台,截至目前,G348 K678.8-K693.8(三合铺-骡平)G348 K715.3-K729.6(龙王淌-马垭口)S201城巫路 K408.8- K418(华厂-林家沟)三条主要干道已全部恢复正常通车。

视界网记者 龚傲

原标题:巫山高海拔公路结冰 相关部门紧急撒盐融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