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要咋子?”“我要生活!”楼下面馆油烟太大,两位大妈吵翻天
12-04 21:26: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市民周女士最近却和她楼下的邻居闹得有点僵,原因只有一个:油烟扰民。

被人说过分的就是投诉人周女士。周女士住在二郎欣茂苑小区。楼下是一家面馆,楼上楼下一直相安无事。最近,周女士的家人发现,楼下经常往上飘起了油烟。

周女士说,去年儿子娶了媳妇,今年孙子出生了,三代同堂。油烟不停的往上窜,大人没什么,可襁褓中的孩子怎么受得了?

对于周女士的投诉,楼下面馆老板觉得很冤枉,自己经营已经好几年,为何周女士之前不说,现在有孙子了才来说,这不是找茬吗?

经过调解,面馆老板平复了一下激动的情绪,她表示,自己主营是面食,也会偶尔帮顾客炒下菜,前段时间油烟往上窜,主要是排烟管道破了,目前已经进行了整改。

周女士说,小区商业门面当初没有修建专用烟道,如果要彻底解决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排烟管道上楼顶进行排放。

根据《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禁止在居民住宅楼,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内,新建、改建、扩建产生油烟,异味,废气的餐饮服务等项目。目前,周女士已经向当地社区、街道以及环保12369热线进行了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卢曦

原标题:两大妈当街吵架 楼上的说楼下的油烟熏得小孙孙遭不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