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仇什么怨?神秘路人连续三天来餐馆,就为了在面条上吐口痰
12-04 20:01: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个人做一次坏事并不难,难的是坚持不懈的做坏事,而且,人家损人还不利己,完全是义务做坏事,奇葩。

曹老板的抄手馆开在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333号附13号,除抄手外也卖炒饭、卖面。

平常的开门时间是早上七点多,配送生面条的人有时在开门前就会把货送到。为了方便,送货的人会把包装好的几袋生面条放在店门口。

因为没有当面交接,面条下锅前,曹老板都会查看监控,确认面条没有问题,以避免意外。可是曹老板发现,这个月的一号、三号、四号这三天,同一个人都来店门口往装面条的袋子上吐了痰。

一连三天都来,每次都有一大口痰要吐,吐得还这么有准头儿,曹老板觉得这不是偶发事件。但吐痰者到底是怎么想的,曹老板猜不透。其他过往的市民也觉得这样的做法不道德。

坚持来吐痰的人到底是谁呢?小龙坎正街333号附近就是大街,又有一个人才市场,每天来来往往的人实在太多了,监控又是从上往下拍,看不清肇事者的面部。

曹老板觉得,如果自己无意中得罪了谁,请他上门来和自己当面说清楚。如果是曹老板无意得罪了对方,他愿意道歉。只是希望这位神秘路人不要再干这种缺德事了。

同时,曹老板也反省了一下,觉得面条放在店门口确实有问题,他准备改进交接程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神秘路人连续三天来餐馆 就为在面条上吐口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