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或将推1.2T低功率版车型
12-04 15:36:46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一汽-大众T-ROC探歌或将加推尾标为180TSI的车型,参考同样尾部标识为“180TSI”的速腾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1kW(110PS)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探歌有1.2T、1.4T高低功率3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在售。

国产T-ROC探歌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采用T字形家族前脸造型,前大灯上方带有L型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的环状LED日行灯/转向灯,撞色设计格外抢眼,年轻时尚风范表露无遗。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许多凸起的线条进行勾勒,使整个尾部造型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尺寸方面,国产T-ROC探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

撞色的设计同样应用在内饰上,与车身同色的装饰面板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总体还是大众内饰的格调。新车提供3种彩色内饰以及3种彩色座椅配色可选。此外,其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目前国产版T-ROC探歌提供了3套动力系统,包括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提供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31PS)和110kW(150PS)。传动方面提供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两驱版车型)和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