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红星美凯龙邀你查看一份来自荷兰王国艺术生活的邀约
12-04 12:5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极具包容性的国度,荷兰拥有人性的豁达和恬静的生活态度,这仿佛与重庆秉持的耿直文化如出一辙,严谨又不拘泥于陈规。日前,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戴安娜女士参赞,莅临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携管理团队与其开展友好座谈,拉开荷兰日合作序幕。

640.jpeg

据了解,荷兰日是由荷兰王国驻中国使领馆在中国的不同城市举办,旨在为中国观众呈现异彩纷呈的荷兰文化、商业等元素,给观众对于荷兰社会多元的创新和创意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640-1.jpeg

针对此次国际合作,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表示,红星美凯龙不仅承载着家居购物平台的角色,同时向社会传递着健康、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及先进的居家体验。“一直以来,我们重视家居文化的传播,至今已与意大利、美国等领事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于此同时,江北商场拥有西南首个全进口国际家居馆,我们期待能够引进荷兰的高端家居品牌,开启重庆家居市场于此通往荷兰的桥梁。”

640-2.jpeg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魏安娜女士讲到,荷兰的城市人文与红星美凯龙健康、环保、以家为本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将荷兰的人文风情带到重庆,带到红星美凯龙,同时也欢迎各位能够有机会至荷兰莅临考察,相互学习。

640-3.jpeg

荷兰王国驻渝领事馆副馆长陈俊亦就本次荷兰日活动,提出资源嫁接的指导意见,期望能够为重庆呈现一场形式多样的荷兰文化艺术盛宴。

640-4.jpeg

据介绍,“爱荷兰、爱生活”,作为荷兰王国以荷兰日(12月15日至16日)为契机与重庆家居领域的首次合作,旨在向重庆以及西南地区民众展示和推广荷兰文化艺术及创意领域的杰出成果,促进中荷双方人文、家居文化的艺术交流。本次国际合作,红星美凯龙将通过主题美陈布景DP点,还原荷兰本土生活。同时,深度挖掘荷兰厕所文化,打造与家居结合的卫浴文化节,以空间革命的灵感与创意元素,传达健康卫生的科学生活态度。

此外在现场,红星美凯龙还将打造梦幻而神秘的秘密花园,开展以30顶荷兰礼帽为主题的森林系大秀,特邀“荷兰礼帽皇后” ELISABETH KOCH倾情讲述荷兰礼帽文化,传递绿色与环保的艺术理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