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星巴克“专星送”登陆重庆,打造外送咖啡卓越体验
12-03 09:5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星巴克官方线上订餐服务——“专星送”已于10月底正式上线重庆。

17498e04f7085e6c5613d5b8196d60d8.jpg

“专星送”目前在本市已开通40余家星巴克门店,市民可通过星巴克APP首页入口,或在饿了么平台上搜索“星巴克”,“专星送”将以“官方品牌店”的形式置顶出现。

e40530aa7bd0c5e74647792cf4d5859a.png

今年8月,随着星巴克与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全面战略合作的正式达成,星巴克逐步打通从第一空间到第四空间之间的限制,中国成为星巴克全球第一个实现星巴克体验全空间贯通的市场,中国的消费者也因此拥有更多更新的星巴克体验。作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第一步,依托阿里旗下饿了么成熟的配送体系,“专星送”于2018年9月正式开始运行,试点首先在北京、上海重点商圈的星巴克门店陆续展开,并逐步覆盖国内其他主要城市。

为了践行品质如一的承诺,星巴克与饿了么双方在外送服务的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专属的星巴克外送团队,独创的专利外送包装,星巴克积淀47年的咖啡专业和热情,力求让定制化的星巴克“专星送”成为中国咖啡行业与咖啡外送服务的新标杆,为顾客带来不同以往的更好体验。在“专星送”服务范围内,门店派单系统会智能分析周边门店运能后派单,并根据实时数据为每个订单优化配送路线,确保饮品尽快配送。

57b6ed48ed5069d015ac0243474cbc37.png

为解决外送服务中常见的饮料泼洒难题,星巴克创新设计出外送专用的冷热饮杯盖。热饮杯盖内层有一个小小的圆形回流盒,外送过程中晃动的液体会通过回流盒上的小孔流回杯中。杯盖内的波浪形挡板能够增加气体缓冲力。冷饮杯盖也另有巧思,盖上的十字切口是不完全切开的,这样不用封口贴也不会漏洒。制作完毕的饮品和食品装入纸袋后,将有专星送专用封口贴将纸袋封口确保食品安全。若贴纸损毁,顾客可以直接拒收。此外,星巴克“专星送”的配送中,使用饿了么团队专门研发设计的专属冷/热分离外送箱,确保将这份不变的温度及时送达顾客手中。

3b9c6ef07d66f2c5dd28998e5a03cdd5.png

从 1999 年进入中国市场,星巴克的核心永远是咖啡本身以及由此建立的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在中国的近20年时间里,星巴克门店已经成为了广大咖啡爱好者在家(第一空间)和工作学习空间(第二空间)之外的“第三空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星巴克门店里,以一杯高品质手工调制咖啡连接彼此。从现在开始,星巴克也将这一份享受咖啡的仪式感延伸到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相信伴随“专星送”的上线,星巴克会以始终如一的品质与服务,在“第四空间”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咖啡体验。

图片1_副本.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