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传授鼻子变美的“密码” ,4位鼻整形大咖现场直播美鼻整形手术
12-03 10:3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个好看的鼻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秘密”!

而这个“秘密”已被整形美容医生所破译。为把国际上最先进的鼻子变美“密码”带给更多的整形医生,2018年12月1日,由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主办的“重庆华美20年院长论坛暨第三届达拉斯鼻整形(修复)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渝召开。来自中美两国的鼻整形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鼻子变美的密码——达拉斯鼻整形技术,4位鼻整形大咖还现场直播了4台高难度鼻修复整形手术,还原每个手术细节。

21fba19b466866534236af4ffb94527e.png

重庆华美20年院长论坛暨第三届达拉斯鼻整形(修复)国际学术研讨会专家合影。

研讨会还邀请到全球TOP5鼻整形泰斗、美国面部整形外科学会主席DR。DEAN M TORIUMI首次来渝进行学术交流,达拉斯鼻整形中国奠基人李战强现场发布STAR达拉斯全肋技术,让研讨会成为一场聚焦达拉斯鼻整形修复技术的盛会。

鼻整形国际泰斗助阵

达拉斯全肋2.0技术在渝首发

达拉斯鼻整形起源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冈特教授,于1984年创建,是针对鼻型特点和个性化解剖差异,提出完美解决方案和美学目标,在鼻整形领域被看着是最时尚前沿的医美技术。正版达拉斯技术集鼻整形三大高难度手术于一体,如自体取材技术、微弧精雕技术、保活技术,不仅能保留鼻部血管、韧带、肌肉组织,还能最大限度减少创伤。

作为《达拉斯鼻整形技术——大师的杰作》的主要著作者,美籍日裔医学博士、美国面部整形学科外科学会主席DR·DEAN M TORIUMI长期引领先进全自体肋软骨隆鼻技术,被美国权威杂志认定为全球最有名的5位鼻整形泰斗之一。会上,DR·DEAN M TORIUMI带来了《达拉斯鼻整形国际前沿技术分享》,先进的学术理念交流,提供了关于达拉斯鼻整形与修复技术的全新思路,为鼻整形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3649e1f958710d6989a5553499615bd3.png

鼻整形泰斗DR·DEAN M TORIUMI在分享鼻整形国际前沿技术。

作为国内达拉斯鼻整形技术奠基人之一,李战强教授也在会上公开发布了STAR达拉斯全肋技术,为达拉斯鼻整形与修复技术提供了全新的突破。

四位鼻整形大咖同台炫技

传授美鼻“密码”

本次学术研讨会首次采用两台手术同步直播演示的表现形式,手术现场实时连线,现场观众有问题,手术专家立即回答,现场解决达拉斯鼻整形与修复手术当中的疑难问题。

4台手术分别由李战强教授、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鼻整形学科带头人张国强技术副院长、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兼外科主任梁晓健教授及上海美莱鼻整形院长欧阳春教授完成。鼻整形权威专家们两两同步演示手术实操,精湛的手法令现场医美同仁赞叹不已,而精细的鼻部细节处理,更是诠释了鼻部整形的新美学定义,与会专家纷纷踊跃提问,在直播中将关于达拉斯鼻整形及修复的新发现、新技术进行实时交流。

56490a5d42ed2d132af4b7213f942387.png

重庆华美20年院长论坛暨第三届达拉斯鼻整形(修复)国际学术研讨会现场。

学科带头人加入

华美“国际专家部”实力升级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国际专家部”于2015年宣告成立,这支精益求精的医美技术国际团队,聚集了包括亚洲颅颌面整形专家、韩国五官定制整形专家、中国台湾微整形专家等能工巨匠。在本次学术研讨会上,全球TOP5鼻整形泰斗DR·DEAN M TORIUMI、达拉斯鼻整形技术奠基人李战强先生等7位中外鼻整形权威专家相继受聘,加入重庆华美“国际专家部”,使得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综合医美实力迈向又一个高度。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自2016年以来先后举办了三届达拉斯鼻整形学术研讨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达拉斯鼻整形与修复技术的进步与创新。在重庆华美成立20周年之际,重庆华美邀请了中美知名鼻整形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不仅带来了先进的理论知识与临床技术经验的分享,更解决了众多年轻整形医生在达拉斯鼻整形与修复手术中的难题,推动了鼻整形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唐国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