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345家问题校外培训机构被整改,还有漏网的吗?
12-01 18:17: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校外培训机构值得相信吗?首先要看他们合不合法。今年3月,我市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专项治理。市教委昨天发布消息说,目前,六成以上的问题机构已完成整改。

这次专项治理,主要针对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治理内容包括: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不全,语数外等学科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将培训结果与招生入学挂钩,中小学教师课上不讲校外讲等行为。

整治中,教育主管部门把管好管住中小学教师,作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重要环节。同时,对校外培训机构,还每半年组织一次全市联合执法检查。

截至11月20号,全市已摸排校外培训机构5427家,发现存在各类问题机构2345家,完成整改问题机构1496家,整改率63.8%,今年年底前将全部完成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晓媛 李开文

原标题:重庆2345家问题校外培训机构被整改,还有漏网的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