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价37.97 - 53.97万元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智享上市
12-01 15:2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晚,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星光璀璨的北京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智享上市。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共有六款车型,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四种内饰颜色,售价37.97 - 53.97万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伴随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上市,华语乐坛流行天后林忆莲、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超人气实力歌手Hebe田馥甄以及摇滚巨星黄贯中联袂奉上倾情演出,助力“科技 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荣耀开启。作为锐意突破、勇敢行动的舞台,北京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以一场突破感官享受的视听饕餮盛宴,让全场逾八千位观众全方位领略了凯迪拉克新豪华风范世界的非凡魅力。

image.png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贯穿凯迪拉克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每一款车型所展示出的创新与科技,都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变革,每一次勇敢的开始,凯迪拉克都在突破关于伟大的界定!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耀目登场,将以‘科技 突破想象’!”

image.png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搭载通用汽车全新驱动系统技术,采用众多首次在国内应用的创新动力科技,更集合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和高强度豪华悬挂系统,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燃油效率的最佳平衡。

据了解,全新一代CT6搭载了同级首次全系标配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全新变速箱整合了结构紧凑的行星齿轮和更轻更薄的液力变矩器,实现轻量紧凑设计的同时,可提供7.39:1的宽泛速比范围,且全新一代CT6综合油耗降低超过10%,低至7.1升/百公里。

image.png

自2016年突破10万辆,2017年突破17万辆,到今年成功踏上年销20万辆的新台阶,凯迪拉克品牌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上市,进一步增强了凯迪拉克产品矩阵的硬实力,再次刷新豪华车价值标杆,它将以旗舰姿态继续引领凯迪拉克品牌出击主流豪华轿车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