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现重庆之美丨今日起点赞重庆之美 每天一部iPhoneXR等你赢
10-15 06:3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830073249.png

今(15)天上午9点起,“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将启动市民点赞。

第一轮市民点赞活动包括点赞“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街巷”“最美灯饰”“最美公厕”,将一直持续到10月25日,一共11天。

我们将每天抽取一名参与点赞的市民,免费赠送最新款的苹果手机iPhoneXR。

在点赞中感受城市变化

今年,我市通过开展“马路办公”,使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6月,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管委(市城管执法局)的指导下,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市慈善总会、市环境卫生协会、重庆晨报·上游新闻主办,市环卫局等协办的“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人们发现环卫工人的劳动之美并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发现城市环境治理之美,号召市民爱护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城市治理,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和“大城众管”的落地见效。

调查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一共收到上千张报名推荐表格。活动组委会通过初选,最终确定了近500个候选个人和项目,参与此次市民点赞。

点赞将分为两轮进行

“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推选活动共设置了八个奖项。此次市民点赞,将分为两轮进行。

第一轮为10月15日-10月25日,市民可为“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街巷”“最美灯饰”“最美公厕”的候选项目点赞;

第二轮为10月30日-11月8日,市民可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点赞。

点赞前三名将自动当选

第一轮的五个奖项,参与的候选项目近200个。

为了充分尊重市民意见,每个奖项的市民点赞前三名将自动当选,其余的获奖项目将采取市民点赞和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产生。其中,市民点赞数和专家评审结果各占比例50%。

市民可以通过登录上游新闻客户端、重庆晨报官方微信、重庆晨报官方网站、重庆市城管委官方网站,进入“发现重庆之美”活动页面,为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街巷、最美灯饰、最美公厕的候选项目点赞。

每天送出一部iPhoneXR

第一轮市民点赞的时间为10月15日9:00-10月25日17:00。在此期间,市民可以为自己发现的“重庆之美”点赞。

市民在参与点赞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一份幸运礼品。

在第一轮市民点赞的11天时间里,活动组委会将每天从参与点赞的市民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者,送出最新款的苹果手机——iPhoneXR。点赞越多,机会越多。

每天抽奖的时间为下午5点,抽取方式为电脑随机抽取。

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中奖者,市民也可以在上游新闻客户端上看到每天的抽奖现场视频。

重庆晨报将每天公布前一天的中奖信息,并公布截止到前一天下午5点第一轮市民点赞各奖项排名前三的情况。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iPhoneXR目前还未上市,手机无法立即送出。我们将记录好每天的中奖信息,在iPhoneXR上市到货后,通知所有的中奖者集中领取。

新闻多一点>>

第一轮市民点赞规则

点赞时间:

10月15日9:00——10月25日17:00

点赞项目:

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最美街巷、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灯饰、最美公厕。

点赞方式:

1.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点击“活动”,进入“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页面给候选项目点赞。

2.微信搜索“重庆晨报”,关注重庆晨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主页下方的“发现重庆之美”,参与点赞。

3.微信搜索“重庆城市管理”,关注重庆市城管委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活动菜单进入,为候选者点赞。

4.电脑打开网页www.cqcb.com或进入重庆市城管委官方网站,点击首页“发现重庆之美”专题,给候选项目点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