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金科“万里城墙跑”活动正式开启,首站落地合川钓鱼城
10-14 21:1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3日,金科“万里城墙跑”首站在重庆钓鱼城美好开跑,跑者们用脚步丈量历史的足迹,用运动的力量共鸣古城标炳青史的赳赳雄姿。金科旨在通过“万里城墙跑”,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全国金科业主、员工、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将邻里文化与东方文化有机结合,希望每个人都能重视健康,重视古城墙文化保护。

以美好致东方,千人与古城激情开跑

首站当天,近千人在钓鱼城古城墙下集结,共同完成了超5000KM的里程积累,开启感动东方传统的第一步。金科以此站作为起点,将陆续在重庆、成都、济南、长沙、南京、苏州、西安、北京落地“万里城墙跑”活动,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古城墙文化保护的传承撒播到每个人的心中。金科业主、员工、跑步爱好者可通过金科各社区邻里服务中心、项目营销中心、以及特别指定通道报名参与。

1.png

2.pn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跑步活动除了场地极富东方特色,也在开跑环节引入了颇具东方文化氛围的中式鼓秀表演。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鼓声,此次城墙跑正式拉开帷幕,敲响了古城的生命力和金科对东方文化的礼敬。同时,每一站开跑环节的传统节目将作为跑步活动的亮点,川剧变脸、兵马俑群舞秀、长沙花鼓戏、金陵旗袍秀、昆曲、汉服表演秀,让更多的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3.png

4.png

在金科“万里城墙跑”首站启动仪式上,金科股份重庆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杨恒先生表示,让跑步成为东方印象是金科城墙跑的使命所在,是积极、健康的美好生活价值观。从活动到文化,从城市建筑到人文情愫,“万里城墙跑”所体现的,是金科提出“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坚守,也是金科20载对对东方建筑美学的坚持,亦是金科对东方非遗文化尊重的体现。

5.png

金科“万里城墙跑”将会陆续落地到全国各个古城墙,这些场地蕴含着城市历史文化,是城市连接不同时代的精神纽带。同时,古城墙所包含的历史意义,与金科所坚持的东方传统美学不谋而合。金科对东方传统文化坚持已久,致力传承千年礼序,以匠筑新亚洲美学大宅的方式,传承浓郁的东方之美。并且,金科提出了“三系一核”产品战略,基于对用户的需求,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包括“琼华”、“博翠”、“集美”三大系列的全新产品线,用以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

健康迈步聚焦东方,呼吁古城墙保护

城墙的一砖一瓦,皆是雄关兴衰荣辱的印刻,千年前的历史在此刻复活。

此次城墙跑,参跑者在武道衙门、水军码头等遗址间,在护国寺、飞檐洞等古迹间,在元、明、清三代遗留的大量辞赋间,与千百年来的古人对话,更明确感知了重庆的厚重历史,对东方文化中的人格主张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钓鱼城800年功勋历史的留存与积淀,它众志成城、守土抗战的坚韧与顽强,在每一次踏足间,转化为跑步者坚持不懈的力量。跑过了千年时光,领先者凭借傲人的生命之姿,获得了金科精心准备的特别表彰。

6.png

一直以来,金科致力于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本次跑步活动过程中,金科以邻里文化与东方文化人的相互联系,借最简单、健康的跑步,用直观的方式展现金科“健康更好”的生活主张,强化城市发展与人文发展之间的纽带。这是金科20年来探索和发展历程的展现,也是金科美好理念在各大城市的传递,积极呼吁社会公众对城市古城墙遗址与文化的保护。

7.png

8.png

强健的体魄,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前提。作为东方文化传承的美好倡导者,金科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感受东方历史的魅力,用健康的方式守护美好生活。10月20日,成都、济南即将接力,以健康的运动方式聚焦东方文化、关注历史象征、“美好你的生活”。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