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隆一小区发生悲剧 四岁男童高楼坠下身亡
10-14 20:59: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13号下午4点钟左右,武隆区龙江华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四岁男童从十六楼的高楼上坠下,不幸身亡。这是事发后,小区业主熊先生用手机拍摄的画面。从画面当中可以看到,坠楼男童躺在地上,男童的爸爸跪在地上,失声痛哭。底楼理发店老板刘先生,向第1眼和630记者讲述了事发当时的情况。

采访中,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到,坠楼男童姓李。当时只有10岁的姐姐和他在家中。事情发生后,小区业主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120随后赶到,但遗憾的是,坠楼男童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小区业主陈阿姨介绍,事发前,坠楼男童站在客厅外阳台上的一根凳子上玩耍,男童的姐姐则在屋内,对于这起悲剧,小区业主都非常惋惜。

在现场,第1眼和630记者见到了坠楼男童的外公,对于昨天发生的意外,老人不愿多说。目前,坠楼男童的遗体已被送往当地殡仪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武隆一小区发生悲剧 四岁男童高楼坠下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