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区委原副书记洪承义让女儿认当地企业家为“干爹”的幕后交易
10-14 20:19:20 来源:上游新闻

77bad279ly1frfx8ghgv3j217g0wlnpd.jpg

14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干亲圈、微信圈、老乡圈、品酒圈…热衷搞“小圈子”,总有一天会出事》一文。

文章披露了重庆市万州区委原副书记洪承义让女儿认当地企业家为“干爹”的幕后交易。

文章称,重庆市万州区委原副书记洪承义热衷“圈子”文化,他与天圣制药董事长刘群“打干亲”,让女儿认刘群为“干爹”,心安理得接受“干爹”的好处:刘群经常陪“干女儿”及洪的老婆到商场购买高档商品,在“干女儿”出国旅游时,直接给信用卡任其挥霍。

文章还称,洪承义纵容刘群介入自家家事,不但直接让其为自己操办生日宴,每年春节期间,还带刘群回秀山老家,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发红包、压岁钱等,一步步沦为 “猎物”。在关系到位后,洪承义无原则、无底线为刘群抬轿子、吹喇叭、站台撑腰,刘群则打着“干亲”的旗号,利用洪承义的职权便利,干预组织人事,将生产的药品打入万州部分公立医院,实现自己的利益诉求。

2018年9月,洪承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消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