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网友助力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 下周点赞选出一百名500元人气奖
10-14 18:05:25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10月15日起,上游新闻推广语征集活动,正式进入为期一周的人气奖争夺!未来七天, 将从现有2000多条候选推广语中,产生100条网络人气奖作品,作者分别获得500元现金奖励,你准备好了吗?

上游新闻是重庆市级重点新闻客户端,下载量超过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超过60万,日均访问量超过500万人次,日均发稿量1500余条。经过近三年发展,上游新闻已实现覆盖重庆及中国西南部8000万用户,成长为中国西部影响力新闻品牌,国内优质新闻客户端。

在传统媒体向融媒体转型的变革时代,上游新闻不到三年就拿下千万级下载量,迅猛的发展态势,成为国内都市报转型取得成功的代表型项目。未来,上游新闻将稳扎稳打,继续向1500万下载量目标冲刺。为提升上游新闻在全国的影响力,特推出“上游新闻十万元征集推广语”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能为未来上游新闻代言的全新推广语!

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近万条投稿,全国各省市网友踊跃参与,外地网友投稿占比接近三分之二,充分说明了上游新闻在全国的影响力。上游新闻立足重庆影响全国的新闻格局,逐步成形。

经过工作人员审核,确定其中2000余条主题鲜明,且与上游新闻品牌文化较契合的作品通过初审,获得竞争人气奖和最终奖的资格。10月15日9:00~10月21日24:00,作品通过初审的作者可在上游新闻客户端内,为自己创作的推广语收集点赞。获得点赞数最高的前100名用户将共同分享伍万元现金奖励,每人500元。

如何确定自己的作品是否通过初审?如何点赞?如何为自己“拉人气”?

第1步: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QQ图片20181014180050.png

第2步:打开上游新闻首页,点击底部的“活动”栏目,进入“十万元征集上游新闻宣传语”活动专题。

QQ图片20181014180957_副本.jpg

第3步:在搜索栏条输入自己报名时填写的姓名,点击搜索。若能搜索出您创作的推广语内容,即表明作品已通过初审,请于10月15日9:00~10月21日24:00期间收集点赞数,赢取现金奖励。

如果想获得更多人支持,可通过右上角按钮,将活动链接分享给亲朋好友,朋友点击链接根据提示操作,即可为作者点赞助力,每人每天有5次点赞机会。

有了这份“点赞攻略”,赶紧登录上游新闻找到你的推广语,一起“赞”起来!

上游新闻将建立评审委员会,按照规则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地评审。活动设网络入围人气奖100名,根据点赞数量由高到低,排名前100名的参与者,每人获得500元奖金。设最终奖1名,由专家评审选出质量最优、最符合上游新闻定位的推广语,奖励作者5万元现金。究竟谁是人气王,谁是最终大奖赢家,上游新闻和大家拭目以待!

上游新闻记者 张婷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