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后碰上名人别惊奇 巾帼创业服务中心专请大咖来渝做创业辅导
10-13 19:45: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图片20181013194728_副本.jpg

10月13日下午,在重庆市妇联巾帼园2楼阶梯教室,由重庆市巾帼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深度互联  触网重庆—社群营销赋能巾帼创业公益讲座”第一期在此举行,中心10多位专家顾问和创业导师现场交流,100多位中小微企业家、创业者把教室挤得满满当当。而问及参会理由,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刘晓来了啊!”

大家口中的刘晓,是深度触网创始人、互联网+社群营销实战专家,在业内是名副其实的大咖。在采访刘晓时,这位优秀的80后代表一直很谦逊,强调最多的就是要和重庆市巾帼创业服务中心紧密联接,深度参与“巾帼新时代百万女性创业扶持工程”,与创业者共生、共赢、共享。

谈及为什么邀请刘晓来渝开启“社群营销赋能巾帼创业公益讲座”首发之旅,中心副主任吴世友列举了3大理由:一是公益之心,作为深度触网的创始人,企业发展之初就成立 “触网公益助学金”,捐赠100多万成立“大凉山助学金”帮助了500名贫困儿童重返校园;二是实战之行,一年覆盖6000人次的社群营销实战特训营。500多场会员自发组织的线下沙龙,服务并帮助全国2万多家传统企业主和实体经营者完成互联网转型;三是系统健全,作为创业服务组织者,最怕的就是“创业者只听讲座不行动”、“老师只讲理论不实操”,深度触网不但线上线下系统完善,而且在全国已有省级运营中心22个,城市落地服务中心214个。

据中心主任吴明军介绍, 2018年起,中心推出了“巾帼新时代百万女性创业扶持工程(2018-2020)”战略行动规划,拟通过重点孵化十个全国性项目,覆盖全国约2800个区县、4万个乡镇、60万个行政村,实现100万人以上的创业创富、就业创收目标。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中心的创业服务必须升级,按照”“全国高度、产业宽度、服务深度”的工作方针把“妇联组织+公益性服务+市场化运行”的服务模式提高到一个新台阶。未来,邀请全国各领域的专家、大咖来渝辅导创业将成为“新常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