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地铁与人争执后因尿毒症去世 家属起诉“未让座”女乘客
10-13 17:13:35 来源:华商网

华商网消息,在丈夫和女儿因让座问题在西安地铁上与一位女乘客发生争执的第二天,患有尿毒症的妇女徐某因高钾血症在青海去世。认为是女乘客的原因致母亲未及时透析,在西安上学的女儿起诉了这位女乘客,法院审理则认为女乘客并无过错。

青海女孩小雨是西安某大学的在校学生。2017年11月24日,小雨的父亲张某和母亲徐某来西安看望小雨。11月27日晚,夫妻俩搭乘高铁准备返回青海,小雨送父母去车站,三人乘坐地铁前往西安市北客站,因地铁上已没有座位,想到妻子徐某患有尿毒症,女儿小雨患有类风湿,两人均不宜久站,因此,张某向坐在身边的女乘客甘某沟通让座事宜,不料引发争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