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年捐赠2000万 宫妙生物科技发起生殖健康“宫益行”
10-13 19:3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与继续教育中心承办,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发起的2018百姓生殖健康促进工程“宫益行”项目启动会10月13日正式举行。宫妙计划三年为“宫益行”公益项目捐赠现金和物资总计捐赠2000万元整。

06144ea58b7ef03023ae3c43d127efb9.png

宫妙生物科技董事长为“宫益行”项目捐赠现金1000万元整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生殖健康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促进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探索面向基层群众的科学、权威、可及的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模式,推广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应用与发展。通过培养一支面向基层的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化、专业化队伍,不断提高基层群众生殖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062740e84ca70e61385b111afc41fa4f.png

宫妙生物科技董事长为“宫益行”项目捐赠物资1000万元整

本次会议全程分享了关于“生殖健康发展的国际趋势及经验”、“生殖健康咨询师行业发展及展望”、“新时期促进家庭发展与生殖健康工作经验”。会议宣布首期生殖健康咨询师培训也将于近期开展,相关生殖健康领域的从业人员,可以通过向生殖健康咨询师专项培训基地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参与培训。

4e758d18bba8b360df7b885b706ae2aa.png

参会领导及来宾为宫益行项目启动

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昀先生上台为“宫益行”公益项目配合进行捐赠仪式,宫妙计划3年为“宫益行”公益项目捐赠现金和物资总计捐赠2000万元整,用于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行动,改善女性生殖健康问题与现状、救助需要帮助的女性,使她们重获健康。 

c8c0e9c056788334dcfb95081d59176e.png

宫妙生物科技董事长蒋清昀上台致辞

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宋冰、学平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学平、重庆宫妙生物科技董事长蒋清昀等领导和嘉宾上台为“宫益行”公益项目启动,“宫益行”公益项目“以关爱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健康一个中国的”的愿景的正式发起,“宫益行”公益项目期待与您携手一起为中国女性生殖健康事业助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唐国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