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遭嫌出牌慢!妹夫一拳打掉姐夫门牙,赔了两万块
09-26 16:34: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秋佳节本是一家人团团圆圆、高高兴兴的日子,没有想到的是,有两家人却在这个节日里发生矛盾,伤了和气导致亲情破裂。9月24日,中秋节当天,南岸区公安分局龙门浩派出所的民警就调解了这两件“家事”。

中秋节,刘某一家和冯某一家相约来到岳父家中过节。 吃完饭,一家人便开始打麻将娱乐,谁知不久,姐夫刘某嫌冯某出牌太慢产生不悦,便因此发生了争吵。冯某一气之下起身来到刘某身边,挥手就是一拳。由于太用力,冯某撞到墙边壁画,画框一下子砸到了刘某头上。经检查发现,刘某两门牙一脱一缺,左边眉弓也被倒下的画框划破了一条约四厘米长的口子。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冯某赔偿刘某两万元医药费。

无独有偶,就在民警刚调解完这起纠纷,所里又接到一起家人打架的警情。中秋当天,表叔刘某和侄子袁某参加一亲戚组织的聚会,吃饭时两人产生口角,袁某将表叔推到在地,致使其手受伤。目前派出所仍在调解之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遇事需冷静处置,不要冲动行事,伤人又伤己,还伤了家人的和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