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亏大了!顺路搭个人 结果遭罚款万元
09-26 13:54:43 来源:视界网

1537936243860.jpg

视界网消息,危化品运送途中,顺路搭个人绕行几百米。结果没想到,被交巡警查获后罚款万元。

当天上午11点左右,合川交巡警在合阳大道至学府一路路段对货运车辆和危化品进行检查,当曾某驾驶一辆中型罐式危化品运输车辆行驶到学府一路时,民警将其拦下接受检查,经核查,曾某证件齐全,但该车副驾驶乘坐的人员未取得押运员资格证。

据曾某介绍,他驾车准备给旁边工地的挖掘机加油,但因下雨工地内道路坑洼,需要从工地外绕行。当他和押运员准备出工地时,工地内的监理也准备去往工地另一侧,想搭个便车。曾某考虑到监理是工地内的管理人员,碍于情面上不好拒绝,且绕过去只有几百米距离,于是押运员自己从工地走路过去,由监理搭车前往。没想到,刚上路便被查。

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曾某通过道路运输危险化学品,不配备押运人员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10000元的处罚。

原标题:亏大了!顺路搭个人 结果遭罚款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