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楼顶浓烟滚滚 110民警和3辆消防车赶来却看到这哭笑不得的一幕……
09-25 14:5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424069999_副本.jpg

居民楼顶楼浓烟滚滚,路人以为是居民楼失火,赶紧报警求救。110民警带着3辆消防车赶来后,才发觉不对劲。原来是有住户为了在楼顶种植换季蔬菜,竟然在楼顶天台焚烧枯萎的丝瓜藤,引发滚滚浓烟。

前天(23日)下午5点过,沙坪坝110民警接到报警称,汉渝路一栋居民楼8楼楼顶突然冒出阵阵浓烟,烟势随之越来越大。接到报警后,附近巡逻的110民警和3辆消防车快速赶到了现场,在路人指引下,警察和消防员火速爬上8楼的楼顶,眼前的景象却让他们哭笑不得:原来这不是火灾,而是一位女住户在此焚烧丝瓜藤。

这位女住户称,她家在楼顶种植了很多蔬菜,现在丝瓜已经过季,该种植换季蔬菜了。为了方便,当天她才在楼顶焚烧枯萎的丝瓜藤。消防员把火扑灭后,警察对女住户进行了口头教育。

女住户称不仅自己要改正,还要告诉其他准备焚烧枯藤的邻居,这样的事做不得。

民警在此提醒:楼顶养花种菜本是修身养性的好事情,切不可因为一时的方便在楼顶放火,如果引起火灾将得不偿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