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环保原因调整土地性质致招商房企停工,福建古田县政府被判赔三亿多
09-25 17:38:23 来源:上游新闻

11.png

翠屏湖庄园项目沙盘。

福建古田县翠屏湖附近的一块土地性质由原来的商服住宅用地调整成公共服务配套建设用地。这意味着福建爱乐投资公司(以下简称爱乐公司)投资的房地产项目—翠屏湖庄园夭折,爱乐公司从古田政府的招商香饽饽变成了烫手山芋。

投资受损后,爱乐公司将古田政府告上了法庭。

9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爆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才亮处获悉,该所当日收到的福州市中院判决书显示,古田县政府和爱乐公司签订的投资框架协议书作废,古田政府赔偿爱乐公司3个亿及利息。

福建爱乐投资公司是福建晋江的一家大公司。经古田县政府招商后来到古田开发地产项目翠屏湖庄园。2014年7月4日,双方签订了《古田县翠屏湖片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古田县政府在协议书上承诺:保证爱乐公司依法取得的土地可进行开发。

但承诺没有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