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skr人!实拍旅游大巴被洪水卷走 像玩具一样被抛来抛去
09-25 17:11:0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每日邮报》报道,印度北部23日以来持续发生暴雨,导致喜马偕尔邦等地自然灾害时有发生。近日,一段镜头捕捉到一辆蓝色客车被洪水冲走的惊恐一幕。

视频显示,在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喜马偕尔河的暴雨和洪水过后,一辆蓝色客车被汹涌的洪水冲走。洪水将整辆客车从地面冲走,并沿着河流快速前行。洪水中的客车就像玩具车一样被水肆意抛来抛去。当客车被冲到下游时,可以看到客车被厚厚的棕色洪水吞没。

据介绍,事发时,客车上只有几个人,当车辆被湍急的急流迅速卷走时,可以听到呼救声。目前,具体伤亡人数不详。

据报道,当地人已经警告旅游车的工作人员关于突如其来的洪水的危险。暴雨和洪水导致土地被快速流动的水侵蚀,给当地人带来危险。季风季节造成了该地区的山体滑坡,堵塞了道路,许多人被困。

原标题:震撼!印度一旅游大巴被洪水卷走 客车像玩具一样被洪水抛来抛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