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没有初中部? 这个消息不靠谱
09-18 19:32: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了方便孩子入学,许多家长都选择了学区房。去年,市民杜先生,就在九龙坡中昂彩云台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开发商承诺,业主子女可以就近入读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

业主们说,摆在中昂彩云台售楼部的小黑板,公示了九龙坡区教委2017年1号文件,表明小区子女可入读彩云湖小学、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

可是最近,有业主却听说,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没有初中部了。

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到底有没有初中部呢?630和第1眼记者来到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分管学校建设发展的石主任没有接受我们的正式采访,但他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这是误传消息。石主任介绍,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设有初中三个年级,共计60多个班,学校会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招生入学。九龙坡区教委中教科李科长表示,中昂彩云台属于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划片招生的范围,只要业主子女户口、房屋产权证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区县户口迁入主城满1年的,符合这些条件,孩子就可以入读该校。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没有初中部? 这个消息不靠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