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清镇市多名学生午饭后出现呕吐,官方:样品送检,送餐公司停业
09-18 18:45:06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8日,贵州省贵阳下辖的清镇市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等两所学校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大批学生出现饭后呕吐的现象。从学生家长拍摄的现场视频中,上游新闻记者(爆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注意到,有120救护车开到了校园中,接学生到医院治疗。清镇市相关部门18日回应称,涉事的供餐公司已经停业,相关的调查正在进行。

2.jpg

清镇市当地的家长向上游新闻提供了拍摄于清镇学校现场的视频,包括清镇四小、清镇五小等在内的学校学生在食用了学校统一提供的营养午餐后,就餐学生大范围的出现了呕吐等不适现象。

1.jpg

校方闻讯后立即联系了当地医院,将出现呕吐症状的学生进行治疗。有学生家长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学生在当天中午食用的营养午餐“全部是臭的、馊的”。事发后大量家长赶到了学校了解情况,部分情绪激动的家长将供餐公司提供的餐具推到。

4.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为这次发生疑似食物中毒现象的学校供餐的是清镇桂英鑫鑫餐饮有限公司,该公司托管了清镇市多家学校的食堂,覆盖师生达9000余人。

据公开的工商注册资料显示,清镇桂英鑫鑫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500万,该公司的法人代表蒋桂英,该公司拥有贵阳、凯里、清镇、贵安四家分公司从事学生餐业务。清镇当地政府多次到该公司进行食品安全宣传,还曾促成桂英鑫鑫餐饮有限公司与某保险公司的合作,为校园食品安全投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