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女婿欧弟二胎得女,重点是他老婆还来不及卸妆就生了
08-31 11:34: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31)日凌晨2:23,欧弟在微博宣布喜得二胎,并称:“母子平安,谢谢大家谢谢世界。”照片中,一家人在产房幸福合照,二胎正面照也正式公开。随后,欧弟老婆郑元灿转发微博称:“我就知道一激动打成了母子,母女啦~”证实二胎为女儿。

网友惊讶

刚生完孩子,还能这么好看!

前两天刚好是欧弟和郑云灿结婚四周年纪念日,女儿的到来无疑是结婚纪念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不过网友们在送祝福的同时,也纷纷羡慕欧弟老婆生完孩子还能这么好看:一般人生完小孩,都是蓬头垢面,十分憔悴,但欧弟的老婆、重庆美女郑元灿生完孩子,气色红润,皮肤Q弹水润,五官分明立体,毫无水肿的痕迹。


个个i.png

QQ截图20180831114937.png

本人回应

别说气色好,是根本来不及卸妆就生了

对于网友们的怒赞,重庆妹子郑元灿倒是耿直得很,直接揭露真相:“那是根本来不及卸妆就直奔医院”,还表示等休息好了再跟大家分享顺产经历。

QQ截图20180831113402.png

新闻多一点>>

2011年,欧弟和小他8岁的郑云灿因工作相识,2014年8月29日两人在重庆民政局领证结婚,随后在台完成登记。据悉,两人都爱冲浪、养猫与研究跑车。外形甜美的郑云灿婚前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兼职当平面模特儿,父母在重庆是小商人,家境小康。2015年5月7日,两人在布拉格举行婚礼。2015年12月9日晚,欧弟女儿JOJO出生。

来源:新浪微博、华西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