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撞上电瓶车 司机没受伤为啥坐在地上不愿起身?
08-31 10:3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87185.jpg

30日下午2点过,沙坪坝110快处民警巡逻到大学城中路重大东门附近时,发现前方路面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年轻男子坐在地上,身后是一辆电瓶车,东倒西歪,看样子,电瓶车应该是与旁边的小轿车发生了剐蹭。民警到场后,电瓶车的年轻司机说什么也不起身,难道是碰瓷?

电瓶车司机小孙说,事发时他骑车载着同事,沿着非机动车道正常行驶。经过此处路口时,突然,一辆小汽车在没有打转向灯的情况下向右变道,小孙见情况不对,赶忙踩刹车,结果还是晚了半步,撞了上去。

民警观察发现,小孙和他的同事虽然摔倒在地,但身上并没有伤痕,而且向民警叙述时,小孙也神志清醒。由于事发位于马路中央,可能会影响交通,民警让小孙赶紧起来。此时,小孙却一直捂着肚子,民警以为他受了伤,便询问他的意见,需不需要去医院进行救治。他却连忙摇头,说并无大碍。

民警建议双方在路边等待交警前来判定责任,不要影响交通。这时,小孙又低下头去,一脸尴尬的样子,似乎想一直坐在地上不起来。“难道想碰瓷?”在民警进一步追问下,小孙才道出实情。原来,小孙随着电动车摔倒的时候,裤子的裆部撑破了。事发后,人行道边还有不少人围观,小孙害怕一起身,丑态会被围观者看到,所以尴尬得不愿站起来

民警也非常理解小孙的心情,然而他们还是告知小孙要依照事故处理程序,不要影响交通,妨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在民警极力劝说下,小孙才起身,然后坐到路边沿上。

对于自己粗心莽撞的驾驶行为,轿车司机非常懊悔,表示会承担相应责任,以后开车时一定严格遵循交通法规,谨慎驾驶。随后,民警将该交通事故移交辖区交巡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