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决定上市了?外媒: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希望明年上市
08-07 10:20:0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7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希望明年上市。

报道称,这家以新闻推送服务“今日头条”以及短视频应用“抖音”闻名的公司,没有得到中国两大重量级科技企业——腾讯和阿里巴巴的支持,却吸引了大投资者和用户两个群体。

该公司在今年4月因“低俗”内容,被命令关闭违规账户,其移动app一度被几家在线商店下架。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指出,据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士称,这件事扼杀了一项筹资活动,后者本来会使其估值高达450亿美元,是当时200亿美元估值的两倍多。

近几个月,有关字节跳动融资、筹备上市的消息不时传出。

早在今年4月,有消息指出,在今日头条最近进行的新一轮融资中,阿里巴巴将投入数十亿美元参与融资,并给出较高估值。不过针对此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关主席王帅发微博予以否认。

6月,也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350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80亿到100亿美元之间。对于这一传闻,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报道为假消息。

今日头条7月10日还在官方信息发布账号“今日头条黑板报”上就此上市传言进行澄清:公司目前并没有上市的计划和安排。

原标题:决定上市了?外媒: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希望明年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