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种菜养鸡 彩云湖公园变身2万平米大“农场”
08-07 11:43: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明明是大家共享的公共绿地,却被一些人拿来当做“私家后花园”,这样自私的行为恐怕谁都不能容忍。8月6号,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启动自然保护地整治行动,严查公地私用情况,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近2万平米的“农场”得到了有效整治。

走进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记者在一些住宅小区看到,有的居民在门前的公共绿地里种上了红薯、青椒等农作物。一些业主甚至用铁网栅栏将自家门前的地围起来养鸡。而这样的情况并不在少数。

执法队员在这些公共绿地拉起了警戒线,园林绿化工们开始对这些菜地、圈舍、棚户进行了拆除,并重新补栽绿化植物,让公共绿地恢复原貌。

据了解,下一步,执法队员还将对公园内的乱搭乱建、私自改扩建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让近2万平米的“菜地”重新变回公共绿地,还市民一个清爽、干净、美丽的公共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种菜养鸡 彩云湖公园变身2万平米大“农场” 九龙坡启动自然保护地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