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江、永川版画作品 亮相昌都博物馆
07-05 06:52: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重庆美术馆、昌都市文化局、昌都市博物馆合作举办的2018援藏展览项目《巴渝风——重庆美术馆馆藏綦江、永川农村题材版画展》,在西藏昌都博物馆开幕,30余件重庆美术馆馆藏的綦江、永川农村题材版画作品,将在昌都持续展览至8月16日结束。

展览作品创作年代以上世纪80年代为主,作品内容反映了农村、农民版画以自己独特存在的方式,不间断地记录了三十年来社会主义新农村经济建设与文化建设的成果,记录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农村生产、生活以及农民精神面貌的巨大变化,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和艺术价值。

据悉,作为文化援藏项目的主要工作,重庆美术馆还将邀请昌都博物馆馆藏优秀作品于9月份来重庆进行交流展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