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力帆董事长收购葡超俱乐部?谣言!
01-23 18:49:44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388270084062466.jpg

近日,葡萄牙媒体《Sapo》报道称,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即将完成对葡超通德拉俱乐部的收购。

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发了各方关注,毕竟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已经完成了中超俱乐部重庆当代力帆、西乙俱乐部格拉纳达、意乙俱乐部帕尔马的收购,同时还有NBA森林狼队的部分股份。如果再收购一家葡超俱乐部,将进一步扩大DEFA(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的影响力。

在此前收购了格拉纳达和当代力帆俱乐部以后,两家兄弟俱乐部之间交流不断:当代力帆俱乐部已经连续两年到格拉纳达进行赛季初的海外拉练;格拉纳达俱乐部去年曾派遣梯队到重庆访问;当代力帆球员冯劲也曾到格拉纳达B队训练。

最近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恰好也在欧洲,他专门到格拉纳达慰问了海外拉练当代力帆队,因此传出他准备收购葡超俱乐部的传闻后,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大有可能。

不过今天由蒋立章担任总裁的双刃剑体育,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个辟谣的通告:

388270084062722.jpg

1、蒋立章先生、我司及当代明诚旗下所有经营主体从未参与购买葡萄牙通德拉足球俱乐部相关事宜。

2、蒋立章先生及我司一直支持并坚定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及要求。

3、由我司牵头组建的DEFA(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一直以来致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探索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方式及路径,一方面让中国年轻球员、教练员走出去接受世界顶级足球训练和培训,另一方面将世界顶级的足球管理经验、方法、理念和教练员请进来,在中国落地开花。今后,将继续按上述方式与更多海外足球俱乐部开展业务层面的合作与交流,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希望各位勿将业务层面合作、交流等同于股权合作。恳请勿信谣、传谣。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