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浪漫冰雪季 漫山雪景让你玩个够
01-23 15:4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冰情雪韵迎客来,火树银花不夜天,万盛现已开启冬季冰雪旅游季,银装素裹的黑山谷,离主城最近的滑雪场“奥陶纪恐龙冰雪世界”,拥有各种戏雪项目的南天门冰雪世界。这个冬天,到漫山雪景的万盛来肆意撒欢吧!

黑山谷

QQ图片20180123160816_副本.jpg


冬天的黑山谷瑞雪纷飞,银装素裹,是赏雪观景的不二去处。红果滩上,果实红籽经过霜雪浸染,俨然变成了一串串小灯笼,放眼望去,红白相间的一串接着一串,给这寒冬带来了一抹生动的颜色。

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

元旦刚开园的奥陶纪恐龙冰雪世界是重庆主城近郊首个滑雪场,通过人工制雪大型机械,使得漫天雪花空中飞舞成为现实,更加是对“零上10度天天下雪”宣传语的完美解读。冰雪世界内能容纳上千人进行滑雪、打雪仗、堆雪人,还可以和逼真的恐龙卡通雕塑合影等等,是重庆冬季全气候、全天候玩雪、滑雪的不二选择。凡是购买了奥陶纪公园通票,滑雪场是完全免费向游客开放的,还免费提供雪靴、雪板、雪帽等滑雪器具,让游客玩得更尽兴。玩完冰雪项目,还可以去体验“天空悬廊”、“8米悬崖秋千”、“极限飞跃”等高空体验项目,感受云霄间的刺激感。

南天门冰雪世界

南天门冰雪世界四周群山环绕,白雪皑皑,山间满是清新气息,好不空灵。山上16座风车,在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别有一番风味,浪漫而壮观。冰雪世界里雪上飞碟、雪地摩托、雪上香蕉船、雪地小坦克、滑雪盘、悠波球,一系列雪地游玩项目一有尽有,可以在雪地里尽情玩耍。

国能奥特莱斯

游完景区,到城区的国能·奥特莱斯购物商场逛一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奥特莱斯是集旅游、购物、休闲、文体娱乐、餐饮体验为一体的商业广场,汇集国际名品、男女服饰、餐饮美食、影城等全业态,将打造万盛及重庆东南部业态最全、品质最高的城市标杆购物场所,为万盛建设“新型都市旅游”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