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诚意满满上市 7.38万起售
01-23 09:3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传祺GA4刚刚在2018年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后,又于近日以“因梦想而生”为主题,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盛大举行发布会,并公布GA4市场售价:7.38万-11.58万元。

传祺1_meitu_1.jpg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广汽研究院院长助理李罡与传祺GA4合影

传祺2_meitu_1.jpg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公布GA4价格

传祺因梦想而生。多年来,传祺一直坚持走品质之路,也正是这些年的坚持,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此次传祺GA4的上市,传祺带着满满诚意而来。

广汽传祺极力塑造GA4高品质的A级轿车形象,整车灵动宽宏大气,采用凌云翼家族前脸搭配由箭羽式LED组合尾灯、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一起构成的极富辨识力的LED灯光组合,大幅提升整车科技质感。 

传祺3_meitu_1.jpg

传祺GA4拥有长达4692mm的超长车身,并应用视觉拉宽设计,营造越级尺寸感GA4采用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1060mm同级最宽前排空间,950mm最大头部空间,车内空间宽阔舒适。高质感真皮柔软座椅,采用居家沙发设计理念,柔软的座椅填充,配合高级真皮包裹,带来舒享豪华的乘坐体验。传祺GA4还为后排乘客贴心的准备了出风口+USB充电口的后排礼遇,让乘客随时随地享受贵宾级乘坐待遇。

同级领先的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释放浓度达120万单位/cm³,配合PM2.5空气过滤网,以及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让用户坐享车内清新森林版空气。

配置方面,传祺GA4也很丰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全景倒车影像等,而在主被动安全上搭载了德国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

传祺4_meitu_1.jpg

动力方面,传祺GA4搭载200T第二代发动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配备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响应速度及平顺性业内领先,驾乘更舒适经济。

作为为品质生活创享者而打造的全新家轿,传祺GA4怎么会缺少了智能互联娱乐系统?传祺GA4 搭载最新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具有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3.5英寸全彩TFT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行车电脑、还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安卓智能手机均可与汽车互联,轻松使用手机语音控制、导航及娱乐内容。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也是传祺GA4同级独有的配置,有了它无需任何充电线,充分满足远途旅行的用电不时之需。

此外传祺GA4还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远程监控功能、智能安防功能、紧急救援功能等多项强大功能,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操控空调、发动机、开锁等功能,尽享一键操控的便利与舒适。

2017年,广汽传祺全年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传祺GA4是广汽传祺振兴轿车市场的最新重磅力作,有望建立传祺在自主A级轿车的主流地位,实现SUV和轿车的均衡发展。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10周年,将向全年70万辆的销售目标发起挑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