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近800个公交调度室向环卫工人开放 可以歇脚喝水热饭菜
01-23 16:27:33 来源:

△环卫工人走进公交调度室休息

华龙网消息,天冷了,今(23)日起重庆主城近800个公交调度室向环卫工人开放。环卫工人不仅可在此歇歇脚,还可接热水,加热饭菜。

今日,在公交465路起点站调度室外,一个“爱心驿站”的牌子格外醒目。调度室里,一名环卫工人刚接好热水,坐在椅子上休息。

△公交调度室向环卫工人提供热水

重庆公交集团介绍,为给环卫工人们一个夏天纳凉、冬日取暖的地方,他们将主城近800个公交调度室向环卫工人开放。这些调度室外都有“爱心驿站”的标示。调度室里有茶水间、冰柜、微波炉、常用药品等,环卫工人都可使用。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重庆近800个公交调度室向环卫工人开放 提供热水可热饭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