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妹纸跳伞兴奋大叫,然后假牙飞了……
01-23 11:20: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美国一名年轻女子首次尝试跳伞运动。她兴奋地在天空中呐喊大叫,想不到假牙竟从嘴里飞了出去,疑似打中身后教练的护目镜。吓得她赶紧用手捂嘴,不敢再大喊大叫。

66b4ee55d8f5e22a4b02b98ca5ae36de.png

e4f5827d3dfe72546233c72ef02fb0f4.png

网友调侃道: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教练的尴尬……

跳伞作为一项极限运动,其中出现了不少尴尬且惊险的事。

丹麦一跳伞者不慎被挂飞机一小时:飞行员毫无察觉

据央视网2017年5月10日报道,45岁的丹麦男子在跳伞时不慎绊到了根绳子,被挂在了一架飞机上,在2500米的高空中晃来晃去无处可逃。更尴尬的是,尽管被绳缆所缠绕,这架飞机的驾驶员却浑然不觉,导致这位悲催的男子在一个小时后才被解救。

飞行员事后接受采访。

万幸的是,更早跳出飞机的跳伞教练回头看了一眼,然后通过无线电与飞行员取得了联系,后者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此时飞机的高度已经下降了 500 米,而为了让该男子能够安全地脱离(以防万一),飞行员不得不再次拉升高度。

美国消防特种兵训练跳伞 降落牛粪上

据中国新闻网2016年8月23日报道,美国消防特种兵新兵在北卡斯卡德山消防特种兵空降基地参加训练,地面上有三名指导员。

5.jpg

而在训练的过程中,尴尬的事发生了,其中一名消防特种兵新兵跳伞训练时降落在了牛粪上。

跳伞虽刺激,小编还是要提醒一句:注意细节,安全第一!

来源:看看新闻、央视网、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