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大雪 高中女生光腿短裙雪中行
01-23 17:55:02 来源:光明网

u=3325947802,2872063245&fm=173&s=F7994829011077DC4E854CCE0100E0B0&w=640&h=447&img.JPEG

光明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月22日,日本东京,受一股迅速增强的低气压影响,日本广泛地区本月22日起受到今冬最强寒流侵袭,带来大面积降雪,其中东京22日预计达最多10厘米降雪量,日本关东地区一带交通可能大受影响。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2日,首都东京及周边降下大雪,从上午陆续下的大雪一直持续到晚上,东京都中心积雪达到23cm。

气象当局白天即发出大雪警报,并呼吁上班族尽早下班回家,以防交通机关瘫痪。

大雪给首都城市交通带来极大影响,多条铁路列车和地铁延迟或部分停驶,车站内挤满了等候乘车回家的人群,而车站外的巴士站前排起了长龙。

而在池袋阳光城附近的马路上,多名高中女生依旧穿着短裙,光着大腿在雪地上行走,并自拍留念。

现场图

现场图

原标题:日本东京大雪 高中女生光腿短裙雪中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