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专职委员李坚逝世,享年100岁
01-23 08:21:0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报消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党纪律检查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的优秀领导干部,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专职委员李坚同志遗体送别仪式1月21日上午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本文图片均来自中红网

李坚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月1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100岁。

中央领导同志、中央纪委监察部负责同志、离退休老领导,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部分同志、生前友好参加了送别仪式。

李坚同志对党忠诚,在80年的革命生涯中,始终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坚强的党性,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阶段,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党的事业、人民利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平易近人、心系群众,心胸坦荡、爱憎分明;发扬民主,勇于自我批评。李坚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是光明磊落、清正廉洁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一生,他的革命精神和业绩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 

原标题:李坚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京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