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导游协会发布声明致敬救人导游何永杰
12-22 18:4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日下午,重庆市导游协会发布了《关于对在泰国发生大象踩踏伤人事件的声明》(一下简称《声明》)。

在《声明》中,市导游协会表示,泰国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下午17:30,在泰国芭提雅,发生了大象踩踏伤人事件,事件中,重庆导游何永杰为救助客人,被大象踩踏致死。《声明》中,市导游协会首先向为救助遇险游客奋不顾身献出宝贵生命的重庆导游何永杰致敬,同时,也强烈谴责了不守规矩、惹起祸端的不文明行为。市旅游协会在《声明》中表示,将全力维护导游的合法权益,提供维权服务,同时提醒我市全体导游领队,在带团过程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