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控股增持隆鑫通用541万股 大股东增持渝股达8家
12-22 07:3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股价不振,各类股东纷纷增持,其中大股东增持的渝股达到8家,12月21日晚间,隆鑫通用(603766)公告,自2017年11月30日起截至2017年12月21日,隆鑫控股合计增持541.6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增持金额3548.66114万元,隆鑫控股持有公司10.3985697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21%。

隆鑫控股表示,此次基于对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做出的增持公司股份的决定。记者获悉,由于今年以来,各类股东纷纷增持自家股票,大股东增持的渝股达到8家,分别为国企长安汽车、太极集团,民企梅安森、奥瑞德、力帆股份、迪马股份、华邦健康、隆鑫通用,而宗申动力实际控制人左宗申也拟增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郑森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