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国道武隆段发生岩石垮塌 公路双向中断
12-21 20:57: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1172950

微信图片_2017122117295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下午4时许,319国道武隆段2196+880米处,公路上方发生岩石垮塌,整个垮塌的岩石方量约200余方,导致公路双向临时中断,车辆通行受阻,垮塌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险情发生后,当地公路部门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开展清理工作,通过现场勘察后,为确保安全,需对垮塌处的岩石进行排危,才能对垮塌在公路上的岩石进行清理。目前,武隆公路部门正组织施工力量进行排危,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公路畅通。

同时,武隆区公安交巡警支队已在319国道白马镇河边路段进行远端管控劝导,从白马到涪陵的车辆需绕道G65包茂高速通行。

视界网记者 胡定勇报道

原标题:武隆:319国道武隆段发生岩石垮塌 公路双向中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