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重庆遭遇大雾天气 多条高速路管制
12-22 10:45: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连日来的大雾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小的影响,为确保行车安全,不少高速路段曾交通管制。今(22)日,大雾比前几日更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还有多条高速路仍在管制中。

截至10点,因大雾实施管制的路段有如下路段:

G5013渝蓉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S0101三环高速铜永段铜合段全线、南万段全线、綦万段全线收费站往南川方向的车辆,G93成渝环线渝遂段璧山北-双江收费站沿线、G85渝昆高速大安-荣隆沿线收费站;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大观、南川、金佛山北、水江、白马、南川立交正线、进城武隆服务区出口、双河口立交正线。

G65包茂高进城方向清平服务区正线管制,积压车辆由执法人员带队通行;

大观至保家沿线收费站入口均关闭(南川收费站小车、客车可以通行);

出城方向彭水西立交正线管制,进城方向白马立交正线管制,进城方向武隆服务区出口关闭, 綦万路母家湾立交积压车辆由执法人员带队通行。

特别提醒:大雾天气,请谨慎驾驶,听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合理安排线路。

通讯员 何小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