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彭一天然气管道下午突然起火
11-28 22:47: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B4D6A85BAD974E0EAF9C62739632152E,jpg.jpg

2649C1DE8DAF44AAAAF08A216D5ED63A.jpg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8日)下午4点10分左右,九龙坡西彭朗飞口腔医院附近的一处丁字路口天然气管道在检修时突然起火。

据目击者称,现场火势较大,随后天然气公司关闭了燃气,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消防官兵很快赶到了现场,将火扑灭。

由于该事故地点处于路口,事故造成了交通拥堵,附近的部分小区停气。

据现场记者了解,在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抢修下,最晚于今晚9点左右能恢复通气。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忠笈 王雄伟

原标题:今天下午西彭一处天然气管道检修时突然起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