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亲友泪眼婆娑忆三毛:看到黄葛树就像看到她
10-21 21:20:07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3.jpg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她是当代作家中的一朵奇葩,她美丽而细腻,她自由而不羁,她用脚步丈量这个世界,她的笔触影响着你和我,未来还将影响着更多的书迷......她是三毛陈懋平,她也是重庆南山黄桷垭的女儿。1943年在黄桷垭出生的三毛,与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着来自骨血的深情。

21日,由重庆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旅游发展中心主办的“重识故乡”三毛亲友归渝分享会在渝中区一家书店举行,三毛的姐弟陈田心、陈杰,弟媳陈素珍,外甥女黄齐芸,台湾艺术家、三毛生前闺蜜薛幼春,人像摄影师肖全共同为重庆市民分享了三毛与重庆的那些过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