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开营 专家告诫:想完成马拉松就不能只在操场练习
11-25 12:26: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e5585b080ff1de9f5f614a095742357.jpg

12月10日上午8:30,2017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忠县)将在三峡库区忠县举行。为了帮助跑友更好的完赛,11月25日,由赛事主办方联合云动体育推出的云动课堂·2017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龙湖极致健身馆正式开营。

22d35651911fd782526ee5b79da5646f.jpg

现场,重庆市体育局竞走队专业教练石阳为每一个跑友解答各自在跑步和备战马拉松中遇到的问题。其中,石阳就提到了平时训练场地的问题。不少跑友在平时练习时,都会选择在学校操场,但在参加马拉松赛事时,跑同样的距离却会出现腿部疼痛。对此,石阳表示这是训练场地不同导致的。“赛事公路和操场跑道的材质不一样,这会导致每一步的发力不一样,因此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石阳建议想完成马拉松的跑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要只在操场练习。

d97e9aeb315315977e51243f394a09ab.jpg

本次训练营将为跑友提供集训练、跑马、交通、食宿、游玩于一体的一条龙式服务。帮助跑友全面了解赛事,跑出更好的成绩。每次训练营,教练团队根据学员的不同身体情况和运动水平,经过分析后,提供个人综合健康管理指导、跑马策略以及补给方案。全程理论+实操的合理搭配,为每一位学员定制个人专属的跑马周期训练计划。

据悉,本次官方训练营服务将持续至12月10日比赛当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