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遇奇葩淘宝店,折腾十天把桌子变椅子
11-22 18:5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卖家的广告和彭女士收到的实物差别很大

最近,家住重庆渝北的彭女士遭遇了一件奇葩事。她在淘宝店上购买的一张折叠桌,前后“折腾”了十天。经历了“假到货”后,终于“真到货”了,到的却是一把白色折叠椅,这让她气不打一处来。

“我第一次遇到这种奇葩事!”彭女士说,她目前已在淘宝客服的帮助下,将“驴头不对马嘴”的折叠椅寄了回去。

十天折腾,桌子变椅子

“我想到双十一比较打挤,特意选了第二天下单。” 彭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11月12日,他在淘宝店“XX屋”下单,以88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张“实木折叠”写字桌,没想到,“最后为这事前后折腾了10天,还落个一场空”。

下单后,彭女士催了几次卖家发货,却感到很折腾,情形是“往往是说货马上到重庆,之后又给我说这说那,说没有货,或者物流如何如何的。”

11月17日,彭女士根据店家发来的物流信息,发现自己的桌子已经到了重庆分拣中心,她暗自高兴,以为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但很快,她再次查询时,发现货又被寄回卖家地址了。“我看了新闻,说有些骗子发些空单给消费者,心想我不会遇到这种事了吧!”此时,彭女士联系卖家要退款,对方表示,原货确实寄出了,但又被打回去,此时又重新给她寄了。

店家称,货已经发出,基于体谅对方,彭女士选择了继续信任对方,等待对方发货。

然而,11月21日,下单之后的第十天,货终于到了,到的却不是彭女士下单的货,而是一把白色折叠椅。

把货寄了回去

“遇得到哦,桌子变椅子,还是白色的,眼看着要过年了,多么不吉利呀!”彭女士气惨了,立即联系店家,但对方的反应让她不满意,甚至很气愤。

在经历了一天时间,与淘宝客服及工商部门联系后,彭女士将这把“驴头不对马嘴”的椅子寄了回去,申请了退款,但卖家没有确认退款成功。

“虽然是个小事情,但对我挺折腾的,太伤人心了,中间甚至惹得我晚上睡不着觉!”彭女士还担心,自己无法退款成功。

店家称事出有因

截至11月22日18点发稿,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与该淘宝店家取得了联系。

对方称,第一次发货确实于11月17日到了重庆,“受双十一的影响,快递爆仓,没有接我们的货物,物流公司将我们的货物打回”。

店家称,第二次将桌子换成了椅子,是因为发货工厂工人的不小心。

“我们也因此遭受了损失,来回的运费什么的。”店家称,其将积极与彭女士联系,保证退款成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