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意!重庆高校惊现“回转麻辣烫”
10-24 22:25: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你听说过回转的麻辣烫吗?最近,这项创意吃法就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一食堂出现了。

回转麻辣烫(改)(1)80

“转盘把菜品转到面前来,不用走来走去,这样吃麻辣烫真好玩”“昨天有同学吃了说很不错,今天我也来尝尝新鲜”,最近,西政一食堂推出的的回转麻辣烫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

回转麻辣烫(改)(1)84

同学们告诉记者,回转麻辣烫是学校东苑二楼食堂最新推出的,五颜六色的碗碟里面盛装着各种食材,经由旋转带转到自己面前时,可以挑选想吃的菜品,每种菜品上面都串有不同颜色的竹签,在吃完之后根据不同竹签的价格来计算饭钱。

回转麻辣烫(改)(1)82

为什么会想到用这种创意方式吃麻辣烫呢?记者从分管东苑食堂的后勤公司了解到,食堂工作人员是从日本回转寿司上得到的灵感,回转麻辣烫采用了其“自选”的模式,和传统麻辣烫区分开来,学生一人一口小锅烫煮,吃多少拿多少,也不会浪费食材;

回转麻辣烫(改)(1)272

目前,这种吃麻辣烫的创意方式受到不少学生的欢迎。

原标题:有创意!重庆高校惊现“回转麻辣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